马嘉祺

【HP】坏种

新人写文,请多关照,欢迎捉虫~

OOC警告!!!

原女×全员(???)

弗洛伊=你  你=弗洛伊



写好回信的弗洛伊,去到了猫头鹰棚,刚走到门口,就听到里面的抽泣声


弗洛伊不想多管闲事,转头想走," 谁?谁在那?" 是一个男孩的声音


没办法,被人抓包的弗洛伊只得推门进去," ......塞德?" 弗洛伊看见塞德里克的脸上还挂着泪痕


" 怎么了,塞德?可以跟我说说吗?" 弗·善解人意·洛·礼貌询问·伊 蹲在塞德面前平视他


她从口袋里掏出手帕,轻轻擦拭着他的脸," 跟我说说?" 塞德迟疑了一下,拿出他揉的皱巴巴的信纸


" 我父亲知道我被分到赫奇帕奇以后,寄了一封吼叫信........ " 说着,塞德又低下头


" 赫奇帕奇很好啊,你还记得赫奇帕奇的学院精神吗?


正直  忠贞  诚实  不畏艰辛!


被招进赫奇帕奇的学生并不是其他学院都不要的学生!他们必须具有勤劳忠诚的品质!虽然勤劳忠诚


听起来很平凡普通,但是要做到这两点却很难!


据我所知,虽然赫奇帕奇相比于其他几个学院很少出现非常杰出的学生!但是他们一定是最乐心,最乐意付出的!"


塞德里克听着女孩的话,声音不急不缓钻进耳朵,让人十分信服


" 你看,纽特·斯卡曼德学长,他对神奇动物的研究及贡献,十分令人敬佩和尊重,他是你们赫奇帕奇的优秀学长!" 


弗洛伊笑着看着塞德里克


" 所以啊,不管在哪个学院,都要相信自己,跟父亲好好沟通一下,我相信他会理解的!" 弗洛伊向塞德张开双臂索要抱抱


" 那亲爱的塞德,我因为我的朋友难过而感到难过,所以你能给我一个抱抱作为安慰嘛 " 略带撒娇的语气让塞德红了脸


" ......好!" 塞德伸手抱住了她,抽了抽鼻子," 谢谢你,弗洛伊.......你真好 "


我好吗?当然这是弗洛伊的心里话


安慰过塞德以后,弗洛伊把信寄出去了," 我们走吧,我该去上课了,你也该去上课了!"


塞德点点头跟着弗洛伊回去了


下午的飞行课,弗洛伊展示了优秀的飞行技术,霍琦女士眼睛亮了!


" 噢!塞尔温小姐,你飞得很棒!我想我可以推荐你加入魁地奇球队吗?"


" 当然,太感谢您了!" 霍琦女士带着弗洛伊去找了斯内普教授........


" 塞尔温小姐,你还真是让我眼前一亮啊 " 斯内普教授听完霍琦女士的推荐,转头看我," 啧,跟我来!"


这老蝙蝠快速冷淡的语气,真让人讨厌


后面的话,弗洛伊没怎么听,最后结果就是斯莱特林的一位追求手明年毕业,所以弗洛伊先做替补,明天成为正式球员


弗洛伊表示了解,也会配合他们日常训练,所以下午没课以后,她打算去魁地奇球场看看


弗洛伊来到球场就看见一个男生在球门前训练,距离有点远,弗洛伊没看清是哪个学院的


等她在看台上,写写画画了一会儿,男生飞到她所在的看台," 你什么时候在这的!!?有没有看到我的战术!!?" 


" 拜托,我有我的想法战术,为什么要看你的?" 弗洛伊的嘴比头快,说完才抬起头," 奥利弗?"


" 是你啊,弗洛伊,我还以为有人偷看我的战术呢!" 奥利弗憨笑着挠了一下头


" 你怎么在这里啊,现在不是应该是晚饭时间吗?"


" 嗷!我现在是斯莱特林替补追求手,所以我来实地考察了!" 弗洛伊扬了扬手里写满战术的羊皮纸," 虽然不能上场,但是我可以提供战术!"


" 什么!你才一年级啊!" 奥利弗震惊," 所以我之前跟你说了呀,我很厉害的,让你不要小瞧我!"


奥利弗又挠挠头," 有吗??我当时可能在想战术,没听见 " 真的是个呆子,只知道魁地奇的呆子


" 但是你制定战术的话,只有你怎么行?要根据队友的情况来制定啊!" 弗洛伊一句话点醒了奥利弗


" 对哦!我要去找礼堂我的队友了,你回去吗?" 奥利弗提着扫帚就准备走," 走吧,再不去就没饭吃了 " 弗洛伊对于有人带路还是很高兴的


回去路上,两人又聊了很多,前提是在奥利弗确认了好几次弗洛伊没有看到他的战术也不会透露战术


弗洛伊无奈¬_¬ ,真是服了木头这个老六了


吃好晚饭不久,弗洛伊拖着疲惫的身体去上天文课,虽然她挺喜欢天文的,但不代表她喜欢大晚上在天文台吹冷风


 没一会儿,辛尼斯塔教授就开始上课了,她先是教了学生们应该怎样使用望远镜


然后一边告诉我们星星的名称,一边指导我们观测行星运行的轨迹


然后,辛尼斯塔教授让我们自己观察," 看见那颗最亮的星星了吗?那是Sirius!你们可以找找看 " 


" 最亮的星吗?Sirius........ " 弗洛伊喃喃自语," 确实,他个性张扬,外貌很出众,是最亮眼的......."


弗洛伊以前听过西里斯·布莱克的往事,当然是在霍格沃兹的时候,他肆意洒脱,她很羡慕,但是也只是羡慕


她对权利的渴望大于自由,是她把自己框死在牢笼里,不愿逃脱


" 美丽的塞尔温小姐,你在思考什么?" 双子一左一右站在弗洛伊身旁,侧头看着这个眼睛看向星空的女孩


" 我在想Sirius,那颗最亮的星...... " 弗洛伊的语气中带着淡淡的羡慕


" 噢,不用羡慕它,吃了这颗糖你也可以很亮眼 " 那颗糖静静地躺在弗雷德的手心里


弗洛伊用余光撇见了乔治看好戏的眼神,知道这糖不对劲


她拿起糖,慢慢剥开糖纸," 真的嘛?" 用天真的眼神看着弗雷德


" 当然是真........唔唔... " 趁着弗雷德开口说话,弗洛伊眼疾手快的把糖塞进他嘴里


" 砰!" 弗雷德的头发全部都竖起来了,真是辣眼又杀马特,弗洛伊摇摇头


" 噗,真帅..... " 弗洛伊努力控制嘴角不上扬,旁边的乔治已经笑的前俯后仰


" 嘿!兄弟,这造型真不错,出去别说你认识我  " 乔治边笑边拍着弗雷德的肩膀


" 弗洛伊,走了,下课了 " 楠予对弗洛伊招招手," 好了,弗雷德抱歉啦,乔治再见~ " 


" 嘿,乔吉,我们好像没告诉她,谁是谁吧?" 弗雷德疑惑地看了眼乔治


" 我说了她能认出我们,你不信,现在信了吧 " 乔治饶有兴致地回忆着弗洛伊和他说再见的样子


" 见鬼,妈妈都分不出来我们!" 弗雷德懊恼ing


—————————————————————

" 弗洛伊,那个男生是谁啊,他头发怎么了?" 楠予疑惑," 弗雷德·韦斯莱,他自作自受啦~ " 弗洛伊给楠予解惑


" 走吧,我们赶紧回寝室吧,快宵禁了!" 弗洛伊拉着楠予就快步回去,楠予还在思考刚刚弗洛伊说的自作自受


回到寝室的楠予,懵头懵脑的," 啊!对了,弗洛伊可以和我一起预习嘛,顺便教教我(๑´∀`๑)!"


" 可我习惯自己一个人........ " 弗洛伊拒绝的话还没说完,楠予就拉起弗洛伊的手


" 求求你啦~ 你最好啦~ 弗洛伊~ 洛伊~ " 楠予抱着弗洛伊的手臂撒娇


弗洛伊被弄得鸡皮疙瘩掉一地," 好好好,我答应你 "


准备预习 ☞ 预习ing ☞ 预习结束 ☞ 收获满满


第二天的魔咒课上,预习过的弗洛伊和楠予游刃有余


" Wingardium Leviosa " 两根羽毛飘了起来," 好极了!大家看这儿,塞尔温小姐和叶小姐成功了!" 弗立维教授激动极了


" 斯莱特林加10分!" " 谢谢你洛伊 " 楠予悄咪咪地和弗洛伊咬耳朵," 没有你教我的话,我不会这么顺利的!"


弗洛伊笑笑表示小事,转头去帮助别的学生,被帮助的同学悄悄红了脸


" 斯莱特林加3分,为塞尔温小姐的乐于助人!" 弗立维教授看着弗洛伊,眼里流露出赞赏


这一举动,直接帮弗洛伊树立了温柔乐于助人的形象,也让弗洛伊不用太费心思地树立人设了


弗洛伊发自心底的狠狠感激了一下弗立维教授," 谢谢您,教授!"


课后,楠予笑嘻嘻地看着弗洛伊," 洛伊!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 今天?今天万圣节🎃啊,怎么了吗?" 弗洛伊不明所以


" 所以, treat or trick?" 楠予伸出了索要糖果的手(表情参照😏)


弗洛伊掏了掏口袋,伸出空空如也的手," 我现在没有,但是!" 弗洛伊拦住了楠予想捣乱的手


" 但是!我马上就能给你,稍等一下下!" 弗洛伊拦下了路过的奥利弗


" 嘿!奥利弗!treat or trick?" 奥利弗好像想起来什么一样,然后面露难色


" 我忘了今天万圣节,弗洛伊抱歉啦 " 奥利弗抬手想揉揉弗洛伊的头,然后觉得不太合适,又放下了


" 啊呀,奥利弗,那你欠我一个捣乱!" 弗洛伊跑回了楠予身边," 楠予,你捣乱吧😩"


弗洛伊一幅视死如归的模样,逗笑了楠予,她轻轻掐了一下弗洛伊的脸颊," 嘿嘿,好啦~ "













评论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