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嘉祺

【HP】坏种

新人写文,请多关照,欢迎捉虫~

OOC警告!!!

原女×全员(???)

弗洛伊=你  你=弗洛伊



弗洛伊走到自己寝室门口,看着牌子上的名字 " 楠予·叶..........奥琳娜·厄克......啧 " 弗洛伊收起不满,走进寝室


弗洛伊收拾了一会儿,楠予和奥琳娜才相继进入寝室," 弗洛伊!我们是室友!我还在想我的室友会是谁呢?" 楠予激动地拉过弗洛伊的手


" 嗯,快去收拾吧,然后洗漱完早点休息,明天还要上课呢 " 


弗洛伊不着痕迹地抽回自己的手,笑着递给楠予一个小小的中国结


" 这是我自己编的,希望你喜欢!" 弗洛伊挠挠头," 在你们那里是代表吉祥如意的意思,我在书上看到的 "


" 我太喜欢了!" 楠予看着中国结,越看越喜欢,然后从行李箱里,拿出一本高阶魔咒书


" 我没想过准备见面礼,这本高阶魔咒书,希望你别嫌弃 "


弗洛伊笑着接过书," 当然,我很喜欢这个礼物 " 这本书来的正是时候,怎么会嫌弃呢


弗洛伊和楠予寒暄完,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礼盒,里面是一个漂亮的书签," 你好,厄克,这是送你的见面礼  "


奥琳娜看着精致的礼盒,发觉自己没什么好送的,将母亲做的小点心,递给弗洛伊," 这是我母亲做的,希望你喜欢!"


弗洛伊接过,笑着说: " 谢谢 "


奥琳娜看着自己送的小点心和弗洛伊送的书签,自卑充斥着她的内心


弗洛伊在奥琳娜进入斯莱特林之后,听见她斜对面的人讨论," 厄克?好像是个混血,家里情况不太好?"  


" 好像是这样的,她妈是个麻种,在麻瓜世界里家境也不好 " .......


弗洛伊心下了解,所以当她看见厄克和她一个寝室," 特地准备"  精美的书签做见面礼


塞尔温家族虽然对和麻种通婚没有表示,但是没有表示不代表心里不厌恶


弗洛伊厌恶混血更甚于麻种,甚至她觉得混血比麻种更恶心(她不理解纯血和麻种通婚,生下一个血统污染的孩子)


弗洛伊洗漱完,放下床幔,躺在床上,静静地听着楠予和奥琳娜的动静,确认两人入睡以后,她轻轻下床,走出寝室


给自己施了一个幻身咒,离开地窖,弗洛伊本想去图书馆的禁书区找找关于黑魔法的书籍,却忘了自己是个路痴


本就是路痴的她,加上旋转楼梯的buff,好嘛,彻底迷路了(别问为什么不用给我指路,指路了就遇不上双子了)


弗洛伊穿过4楼走廊,来到一间空教室,教室中央放着一面镜子


这是厄里斯魔镜?


弗洛伊看着镜中的自己,少女成熟的面庞,眼中对权利不加掩饰的欲望,摩挲着食指上带着塞尔温族徽的戒指


这是厄里斯魔镜


弗洛伊确定了心中所想,也知道自己不能沉溺在镜中,转身离开


刚出教室门,就撞上一个红色脑袋," 嘶 " 弗洛伊和男孩痛呼出声, 弗洛伊揉着自己的脑袋,看着他


" 塞尔温?" 弗雷德看着眼前的女孩," 你认识我?" 弗洛伊挑了挑眉," 我不记得我认识你啊?" 


" 噢!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弗雷德·韦斯莱 " 弗雷德拍了一把自己脑袋," 弗洛伊·塞尔温 " 弗洛伊向他介绍了自己


" 嘿!弗雷德,我拼死拼活地甩开费尔奇,你在这勾搭小姑娘?" 


跟弗雷德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孩,气喘吁吁地跑过来,拍了一下弗雷德的肩膀


" 这是我弟弟乔治·韦斯莱 " 弗雷德搂着他,向女孩介绍," 这是弗洛伊·塞尔温 "


" 你好 " " 你好 " 两人互相打过招呼," 咳咳........你们也是出来夜游的?" 弗洛伊率先开口


" 也?看来这位小姐和我们 " F

" 兴趣相投啊!" G


双子相视一笑," 那有趣的小姐有什么发现吗?" 其中一人开口说道


" 你们来看看吧?" 弗洛伊想了想还是分享了自己的发现


双子看着镜子,沉默了一会儿," 这.....是能看见未来的镜子吗?" 


" 不,这是能看见你心中最渴望的镜子,乔治 " 弗洛伊看着乔治


" 有趣的小姐能分清楚我们呢!" 弗雷德听见了弗洛伊认出了乔治


" 要知道连我们的妈妈也分不清我们,而且我们是第一天见面吧?" 乔治略显惊喜地看着弗洛伊


" 所以你们在镜子看见了什么呢?" 弗洛伊岔开话题,没有回答他们的问题


" 秘密!" 弗雷德和乔治异口同声道," 如果你愿意跟我们交换的话!"


" 啧,我回去睡觉了,你们慢慢逛!" 弗洛伊不假思索地转头就走


" 嘿,兄弟,她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吧?" 

" 我想........是的!"

双子也没多做停留,很快回了格兰芬多塔楼。


弗洛伊躺在床上,思考着厄里斯魔镜里的自己,她知道自己想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塞尔温家族


她的目标是成为那位大人一样的大人物.........


弗洛伊辗转反侧,第二天早上给自己施了好几个容光焕发咒才走出寝室


" 弗洛伊,晚上没睡好吗?是不习惯吗?" 楠予走到弗洛伊身边询问,(好家伙,理由都给我找好了)


" 对,还有些不适应,过几天就好了 "


弗洛伊顺着楠予的话说," 走吧,去礼堂吧 " 楠予主动牵着弗洛伊的手


猫头鹰们扑腾着翅膀,送来了一封封书信,弗洛伊被四只猫头鹰围着


她取下信件,喂了点饼干给它们。是父亲母亲,德拉科,西奥多和布雷斯的信


家书是让弗洛伊在霍格沃兹好好表现,不要丢了塞尔温家族的脸,也不要让人欺负了


德拉科是缠着让弗洛伊多寄几封信回去,还送来了纳西莎阿姨做的糖,小孩子就是乖


西奥多是感谢她送的书,顺便又提了好几个问题,也表达了对她的关心


布雷斯寄了一瓶他常用的香水,说自己特别喜欢她送的那瓶,所以这是交换礼物


" 弗洛伊,走吧,我们该去上课了 " 楠予拉着她寻找教室," 第一节是变形课,是麦格教授的课,据说她很严厉!"


" 中国不是有句话叫 严师出高徒吗?" 弗洛伊笑着回答她," 别担心啦,既来之则安之"


" 弗洛伊,我怎么感觉你比我更了解中国文化呢?"        楠予调侃道


" 哪有,就是想了解你从小的生活环境,所以看了很多相关的书啦~" 弗洛伊笑着说," 快走啦!"


来到教室,弗洛伊发现这节课是和格兰多芬的学生一起上课,她们来的有些晚,只有第一第二排有位置


弗洛伊带着楠予,坐到了第二排,刚坐下,讲台上的猫猫就变成了麦格教授


" 哇!" 后排的学生发出感叹!


" 变形术是霍格沃兹所教学的课程中最复杂也最危险的,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如果在我的课上调皮捣蛋 " 麦格教授很严肃地厉声警告我们


" 那我将会把他请出去,永远不准再进我的课堂!"


说完,麦格教授把讲台变成了一只🐷 ,然后又变回来了


接着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根火柴,让我们尝试变成一根银针


弗洛伊对基础的变形术已经了如指掌了,因为假期的恶补,她在脑海里想象了银针的模样,挥了一下魔杖


火柴变成了一根银针," 好!塞尔温小姐已经成功了,斯莱特林加5分!" 麦格教授眼里流露出一丝欣赏


" 弗洛伊,你怎么做到的,教教我~~ " 楠予摇了摇我的手,可怜巴巴地看着我


" 你在脑海里努力想象银针的样子,越仔细越好!" 楠予试了一下,虽然没有完成变成针,但也让火柴发生了变化


" 两位韦斯莱先生也成功了,格兰多芬加10分!" 弗洛伊转头看见双子对她挑衅似的挑了一下眉


弗洛伊回以一个微笑,然后转头继续学习


第二节是魔药课,弗洛伊和楠予这次坐在了里讲台最近的位置


难道因为弗洛伊喜欢魔药?不不不,想多了,因为老蝙蝠是院长且又和塞尔温先生相熟


弗洛伊和楠予刚坐下,老蝙蝠 斯内普教授快步走进教室,停在讲台旁边


" 在我的课堂上,可不许胡乱挥舞魔杖,没事乱念咒语。其实呢,我想你们不会有很多人懂得 


欣赏制魔药这门深奥的科学和精密的工艺


然而对那些少数的优等生  那些真正有那意向的人


我可以教你们如何对心灵施魔法


如何使感官入圈套


我会教你们贮藏名气  酿造辉煌


甚至能教你们如何造出长生不老药 "


斯内普扫视了一圈," 现在让我看看你们哪些人有做预习?"


" 你们谁能告诉我,如果我把水仙根粉末加入苦艾茎液中会怎样?


如果我要牛黄,应该去哪里找?


丹鲜乌头和狼毒乌头有什么区别?


谁?来回答我?"


作为女主肯定我来啦,弗洛伊举起手," well,塞尔温小姐,请你回答我 "


弗洛伊站起来," 水仙根粉末加入苦艾茎液会得到一副强效安眠药,也就是活地狱汤剂,需要牛黄可以去牛的胃里找,它具有极强的解毒作用,丹鲜乌头和狼毒乌头是同一种植物,统称乌头,我回答完了,先生 "


" 很好,塞尔温小姐为斯莱特林赢得5分 " 斯内普教授示意我坐下," 所以....你们为什么不把这些记下来?"


教室安静的只有学生记笔记的" 沙沙 " 声


很快,斯内普教授要求我们两人一组,做治疗疖子的魔药


" 弗洛伊,你可以和我一组吗?" 塞德里克凑到我旁边," 当然,我们去拿材料吧?"


我处理药材,他熬制魔药,很快魔药完成了,斯内普教授看着我们完成的魔药,点了点头


" 斯莱特林.......赫奇帕奇加5分 " 


魔药课很快过去了,上完课去礼堂吃完午饭,我会寝室去写回信了


4封信,如出一辙的回信内容,统一回复在霍格沃兹过得很好.......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