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嘉祺

【HP】坏种

新人写文,请多关照,欢迎捉虫~

OOC警告!!!

原女×全员(???)

弗洛伊=你  你=弗洛伊



这就是我的捣乱啦!" 楠予达成所愿,因为她从早上就跟着弗洛伊,当然知道她口袋没糖😏


只是想捏捏她的脸而且,看起来很好捏的样子,现在如愿以偿


晚宴上,弗洛伊收到3盒糖果,德拉科,西奥多,布雷斯


咱就是说,好兄弟,整整齐齐


德拉科 ☞ 青苹果味的   西奥多 ☞ 葡萄味的  布雷斯 ☞ 水蜜桃味的


不得不说,西奥多深得弗洛伊的心,可能西奥多比弗洛伊想象的更了解她吧


看着摆在自己面前的三盒糖,弗洛伊把那盒西奥多送的躺收进口袋,剩下的糖准备和别人交换


大家都自顾自交换糖果,打闹


弗洛伊拿出之前尝试制作的缩身剂,倒在了橙汁里,端着加了料的橙汁,走到奥利弗旁边


" 试一下我的特制饮料吧,奥利弗 " 弗洛伊眨巴着眼睛👀,期待地看着他


奥利弗受不了这样的眼神,端起来喝了一大口,刚把杯子放下


奥利弗肉眼可见的在缩小,弗洛伊举起魔杖对着奥利弗的衣服施了个魔咒,衣服马上变得合身


最终奥利弗停留在5岁的模样,他摸了摸自己," 弗.....弗洛伊,你给我喝了什么??!!" 


看着奥利弗惊慌的样子,弗洛伊把他抱起来坐在自己腿上," 还记得下午我说你欠我一个捣乱吗?"


弗洛伊顺了顺奥利弗的毛," 乖啦,一会儿就好了,现在多可爱呀!"


看着奥利弗小小的脑袋,皮肤因为长时间晒太阳,有点偏小麦色,眨着圆溜溜的狗狗眼


图片仅供参考


双子好像注意到了这里的情况,一左一右的把弗洛伊和她腿上的奥利弗夹在中间


" 弗洛伊,这是.....?有点眼熟啊?" 弗雷德盯着奥利弗看,好像能把他盯出个洞来


" 是的,弗雷迪,有点眼熟!" 乔治看了看奥利弗,又看了看弗洛伊


" 弗洛伊,这不会是伍德吧?" 果然还是乔治眼尖


" 对啊,不可爱吗?" 弗洛伊理不直气也壮,弗雷德把奥利弗抱下来," 没想到眼里只有魁地奇的伍德,小时候这么.........可爱!"


" 嘿!弗雷德,今天万圣节,你是给糖还是捣蛋?" 弗洛伊不着声色地把奥利弗从弗雷德身边拉过来


弗洛伊看见经过的珀西," 韦斯莱学长!能麻烦你把奥利弗送回寝室吗?"


说着,弗洛伊指了指身边的小朋友,珀西看了眼


" 噗嗤!" 向来严肃的珀西学长憋笑失败," 奥利弗?" 他还用手指戳了戳奥利弗的脸


小奥利弗现在脸都憋红了," yeah!是我!怎样!" 直接摆烂,在学弟的面前丢脸还在室友面前丢脸


珀西憋着笑,把奥利弗带回去了,趁刚刚双子的注意都在珀西和奥利弗身上


弗洛伊悄摸摸地在双子的饮料里掺了增龄剂


一个都跑不掉嘿嘿😁


" 嘿,弗雷德乔治,我的主意是不是很棒!" 弗洛伊挑了一下眉,😏(这样的表情)左右看着双子


" 确实,你的主意很棒!教教我们!" 弗雷德眼睛都在发光


" 那......为我的主意干杯🍻?" 弗洛伊已经举起了自己的杯子,双子当然也举起了杯子


三人喝完,双子变成了16岁,正值青春年少的样子,帅极了


弗洛伊一头漂亮的金发变成了和韦斯莱一样的红发," 嘿!你们!"


弗洛伊无语," 看不出来,你和我们想的一样呀~ " 乔治和弗雷德两个人互相摸着对方的脸


" 想不到,我们长大以后还挺帅 "  " 不,乔吉,我觉得还是我更帅一点 " 弗雷德自信极了


他们两人,一人一句,吵得弗洛伊头疼,她就悄摸摸地溜出去了


" 弗洛伊?你这是?" 听到声音的弗洛伊,回头看见塞德一脸疑惑看着自己,打量着自己的头发


" 被恶作剧了,估计变回来还要一会儿呢,但是现在也不错,起码不丑 " 弗洛伊对自己的外貌还是很自信的


" 的确,很漂亮,所以......treat or trick?" 塞德的笑容真就是从一脸纯良到坏笑😏


" 噢!塞德,你这可算是趁火打劫了啊,我都这样了!" 弗洛伊指了指自己的头发


" 我.....我没这个意......"  塞德涌现出一丝慌张,就被弗洛伊的话打断了


" 噗哈哈,逗你呢,你要什么味儿的糖?" 弗洛伊从自己口袋抓了一把糖,好几种口味


塞德腼腆的拿了几颗蜂蜜糖," 就这个,谢谢😳!" 乖乖的奶团子真的很可爱!


弗洛伊和塞德道别以后,回了寝室,要给那几个小朋友写回信啦~~~


—————————————————————


弗洛伊装了一盒薄荷糖给小少爷,然后就是回信

亲爱的德拉科:

          万圣节快乐,小龙!糖果我收到了,味道很好,替我谢谢纳西莎阿姨!


           这个薄荷糖,我觉得味道不错,很提神醒脑!你上课累了可以试试,效果很棒!等我圣诞假期来看你!

                                                                      你的弗洛伊


给小龙写好,就开始包装小朵的礼物🎁了,一本高阶魔药书精装版,里面有弗洛伊的注释笔记,还有一小瓶增龄剂


亲爱的西奥多:

         万圣节快乐,小朵!谢谢你寄的糖,但是小朵怎么知道我喜欢葡萄味的呢???


          给你准备了高阶魔药书,我觉得之前送你那本你肯定掌握了吧,这本里面有我的笔记,希望可以帮到你!


         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给我写信,或者等我圣诞节回来,欢迎你来塞尔温庄园找我


          那瓶小魔药,你喝了就知道有什么效果了,等待你感谢我的回信哦!

                                                                  你的弗洛伊


最后就是布雷斯了,给精致的小男孩准备的肯定是饰品啦,一条南瓜挂坠的项链(其实因为不知道送啥了,已经麻了)


亲爱的布雷斯:

         万圣节快乐,布雷斯!感谢你寄的糖,我很喜欢!


         希望你喜欢我的礼物!


                                                                     你的弗洛伊



☞别问为什么布雷斯的信这么简单这么短,因为我最近沉迷小说,而且我之前看的很多同人文,布雷斯都是海王的形象,所以我觉得他会自我感动☜


万圣节之后的奥利弗,感觉没脸见弗洛伊了,因为自己被" 调戏 " 了!还是一个比自己小的女生!


弗洛伊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但是学业排第一


等弗洛伊处理完学业,她拿着扫帚去了魁地奇球场,她知道奥利弗空闲时间肯定在这


果然,抬头就看到了那一抹红色的身影,弗洛伊骑上扫帚,飞到奥利弗面前


" 奥利弗,最近很忙吗?感觉好像好久都没看到你了" 弗洛伊没有挑明了说他躲她,但是意思很清楚


" 啊........没...没有!只是可能遇不上吧,我...我没有躲你啊!" 奥利弗嘴快全招了


" 噗,不打自招?" 弗洛伊好笑地看着奥利弗,他下意识就想挠头,但是在空中不好松开握着扫帚的手


" 对不起.....我不想躲的,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了,毕竟那天比较丢脸..... " 说着说着,脸就红了


" 我没有觉得丢脸啊,我反倒觉得很可爱!" 弗洛伊回想了一下小奥利弗,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 嘿!别想了!我不躲你了!" 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 好,走吧,飞几圈?" 弗洛伊示意奥利弗跟上


一红一绿的身影在魁地奇球场上空来回穿梭


" 飞得真不错,弗洛伊!爆发力也很足,找球手一定很适合你!" 奥利弗又开始滔滔不绝


" okok,我也知道我很棒!" 弗洛伊狠狠自恋了一把," 但是我已经是替补追球手了!要不要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


说着,弗洛伊就拿好了鬼飞球," 奥利弗,你可要守好你的球门!"


奥利弗不敢懈怠,他见识了弗洛伊的飞行技术,他对弗洛伊的欣赏更上一层


弗洛伊惯用假动作迷惑敌方,这招对奥利弗也同样适用,但是进了几球以后,奥利弗摸清了弗洛伊的假动作规律


所以弗洛伊就假装依旧要用假动作迷惑奥利弗,但是在奥利弗被迷惑以后,弗洛伊快速投球


几个回合下来,奥利弗觉得弗洛伊变数太多了,真假动作太多了,太灵活了


" 弗洛伊,你的真假动作运用的很好,但是来回转换很消耗体力 " 奥利弗为弗洛伊提供意见


" 如果没有足够的体力支撑,可能你坚持不到比赛结束!" 弗洛伊听了他的意见,也思考了一下


" 你说的有理,但是要知道魁地奇是团队比赛,有3个追球手呢!" 弗洛伊又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低头思考了一下


" 我知道,弗洛伊,但是........ " 奥利弗还想说什么


" 但是,我的真假动作不仅迷惑了对手,也迷惑了队友!" 弗洛伊接着他的话说了下去


" 对,你的队友如果跟你没有绝对的默契,这个战术是无法支撑的 " 奥利弗点了点头


" 懂了,但是谁说我只会这一种战术了?" 弗洛伊似笑非笑地看着奥利弗


" 酷,弗洛伊,你真的很有天赋!" 奥利弗看着弗洛伊的眼神,让她以为自己是什么瑰宝一样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